玉山县城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暨新《安全生产法》学习贯彻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05       来源: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1-11458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城管局
发布日期 2021-09-05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8月31日下午,县城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暨新《安全生产法》学习贯彻部署会。会议由城管局副局长喻田松主持,机关各股室长、部门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各燃气企业、利泰天然气公司,局安委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全文通学了新《安全生产法》和省、市、县安委会有关文件,通报了省安委会专项巡察上饶反馈情况及市安委办对我县明察暗访情况通报。


    会议强调:一是要明确责任分工,切实压实压紧安全生产责任链条。局属各单位、各部门、股室及各相关企业,要强化安全防范意识,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及本辖区、本行业、本企业实际情况,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要加强做好秋季的安全生产防范工作,深刻汲取近期国内外所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惨重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做好做实做细秋季的安全生产工作;三是针对秋季事故多发易发特点的情况,各企业、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抓 实、抓紧、抓细、抓好、抓严各项扎实有效举措,多方发力,精准施策,确保安全防范落实到位。四要采取扎实有力举措,扎实做好开学期间及中秋、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安全防范工作;五是迅速组织广大干部职工、企业员工,系统全面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真正了解掌握新《安全生产法》做到、学法、懂法、守法。六是要严格抓好《安全生产法》贯彻实施,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让新《安全生产法》落地生根,带电长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