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县举办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1-02       来源:玉山县乡村振兴局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1-14350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日期 2021-11-02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10月29日,玉山县举办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培训班,邀请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王仁辉作工作授课辅导。

县委书记郑国良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余洪雷,县委副书记李晨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常青,县政协主席朱明善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人武部长、法检“两长”、高新区主要领导及其他在职县级领导出席。

郑国良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在认识上高度重视,迅速开展好各层级培训活动,务必将今天的培训内容传达到各级干部特别是驻村帮扶干部、结对帮扶干部手中,确保取得实效。要在方法上找准突破,强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全面细致地做好工作方案,对标对表各个问题,逐个查找差距,补齐短板弱项。要在实践中强化责任,切实扛起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政治责任,县领导要带头深入挂点联系的乡镇(街道)开展大走访,部门单位要强化协调,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各项业务、政策落实到位、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王仁辉在授课辅导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业务指导,要求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并且做到“六个”到位,开展好各项专项行动,补齐短板弱项,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做得更好。

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