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乡召开2023年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第二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12-07       来源:玉山县乡村振兴局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3-49657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日期 2023-12-07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南山乡召开2023年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第二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董毅超主持,在家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书、乡村振兴专干、各驻村工作队、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董毅超在讲话指出,2023年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第二轮督导到我乡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这是对我乡工作的一次把脉问诊,我们要以清醒的思想认识、坚决的工作态度,采取有力措施抓好问题整改。要全面认领反馈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剖析短板弱项,列明清单、明确措施、责任到人、销号推进,确保问题彻底改、改到位,要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全面排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加强业务学习,统筹抓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和住房、饮水、教育、医疗保障等重点工作,集中精力解决突出问题,要紧密结合我乡“三夜三联、‘南’事易解”主题活动,扎实开展走访排查,全面消除风险隐患,全乡上下要压紧压实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确保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乡党委副书记郑君锐传达县2023年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第二轮督导发现问题反馈会会议精神,通报督导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工作要求。并就反电诈、防溺水、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防范“民转刑”案件等工作作具体部署。

乡人大主席陈杨勇对危旧房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乡人大副主席陈涛对城乡居保征缴扩面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