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赓续传承!玉山公安举行民警退休荣誉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18       来源:玉山县公安局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4-51781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4-01-18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有一种离别叫荣休

有一种敬意叫欢送

有一种精神叫传承

他们

从一头青丝到两鬓染霜

从热血青年到光荣退休

从警几十载

用坚定信念守护一方平安

有一种离别叫荣休

有一种敬意叫欢送

有一种精神叫传承

他们

从一头青丝到两鬓染霜

从热血青年到光荣退休

从警几十载

用坚定信念守护一方平安

用忠诚谱写责任和担当

头顶的警徽

见证了矢志不渝的光荣历程

手中的牌匾

彰显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

现在

您完成使命光荣退休

我传承荣光续写忠诚

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全体民警辅警的职业荣誉感、归属感和自豪感,激励广大公安民警辅警接续传承爱岗敬业精神,玉山县公安局举行民警退休荣誉仪式,以最真挚情谊为光荣退休的战友送上最美好祝福。

仪式上,局领导夏立群、占亨锋、胡德生分别为三位退休民警代表颁发“光荣退休”牌匾,对他们数十年如一日用心血和汗水为玉山公安事业发展进步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与退休民警代表合影留念。

光荣从警路,峥嵘岁月情。通过此次仪式,让全体荣休民警们充分感受到局党委的关心关怀和肩上那份沉甸甸的金盾荣光,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公安事业,永远拥护党、退休不褪色,为玉山公安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风雨征途谱华章热血丹心铸警魂在此向为公安事业毕身奉献的退休民警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