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督导组到玉山县督查德上高速三清山西出口通道沿线林质林相林效改造提升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玉山县林业局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3-38547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 2023-03-17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316日上午,由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楼志文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纪检组长曾婷婷、副组长汤鹏鹏联合组成的督导组到我县督查德上高速三清山西出口通道沿线林质林相林效改造提升项目建设情况,玉山县副县长毛文飞、县林业局局长周流付、怀玉乡党委副书记黄吉云等陪同。

督导组一行来到项目施工现场逐个小班督查山场清理、种植穴规格、施基肥、苗木质量等情况,对前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最后,楼志文主任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高位推动,各部门各司其职,形成合力;二要技术要有保障,各级林业主管部门切实做好技术指导;三要严格按照规划设计高质量高标准施工;四要责任到人,每个小班落实责任人;五要倒排工期,实行销号管理。确保3月底顺利完成第一阶段建设任务。(作者:付贞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