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局代表队获县“三八”女子趣味运动会团体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4-03-05       来源:玉山县林业局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4-53270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 2024-03-05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今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为丰富我局女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打造自信、自强、健康、向上的新时期女性风采,33日上午,玉山县林业局代表队参加由县妇联主办的“追赶新时代巾帼向未来”庆“三八”女子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全县有参赛队伍31支,运动员520余名共设置了拔河、夹排球跑两个团体项目,托乒乓球、跳绳、夹玻璃球三个个人项目,在夹排球团体比赛项目中,林业局代表队女子“六人组”奋力拼搏,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喜获该项目三等奖。

此次女子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局女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健康活力、快乐向上的精神风貌。参赛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玉山林业生态文明建设中来,为玉山绿水青山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