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明确做好来(返)玉人员提前报备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5-18       来源:转载玉山县融媒体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2-24347 主题分类 公示公告 发布机构 玉山县南山乡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5-18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公示公告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国各地疫情仍然存在多点散发情况,为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现就当前来(返)玉人员提前报备通告如下:

一、来玉返玉人员须提前报备。中高风险地区、有本土病例的县(市、区)在外人员(需落实14 7、7 7管控措施的),非必要不返玉,确有特殊情况需来(返)玉的:1、必须提前三天向居住地乡镇(街道)、村(社区)报备,并由乡镇(街道)推送至县防控指挥部;2、上海来(返)玉人员除提前三天向村组、社区报备外,需经乡镇(街道)指挥部审批报县指挥部备案后方可来(返)玉。3、其他在途中或在交通服务点临时报备的视同未报备。

二、无本土病例的县(市、区)且需落实3 2管控措施的来(返)玉人员,须提前向所在村组(社区)报备,由乡镇(街道)落实相应居家管控措施及包保责任。

三、请广大居民依法履行主动报告登记义务。因未提前报备或瞒报、谎报行程轨迹行为造成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附件:玉山县各村(社区)主动报备联系通讯录

        玉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