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志愿行,社区卫生大清扫——玉山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文明实践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4       来源:A26 农业、林业、水利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2-24963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2-05-24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5月20日,玉山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文明实践日”活动,并联合垄坊街社区开展环境大整治和反诈与防疫宣传等活动。

活动中,县农业农村局、垄坊街社区、志愿者共二十余人深入辖区开展反电诈宣传、反诈APP安装推广、安全生产宣传、疫情防控宣传,进行了“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同时对道路、树挂区域的烟头进行了清理。随后,大家下沉网格进入丽景小区进行卫生大扫除,清除卫生死角120余处、翻盆倒罐23处,对居民楼内部的堆物堆料进行清理,并将乱停放的电动车按标准有序停放至制定停车位内。

玉山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广大居民朋友既是构建美丽家园的主体,也是共享美丽家园的主体。社区干部始终会与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用劳动去创造我们的幸福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