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县公证处2022年部门预算

发布时间:2022-03-15       来源:A35 公安、司法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2-21093 主题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玉山县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22-03-15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财政预决算


玉山县公证处2022年部门预算

   录

第一部分玉山县公证处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机构设置及人员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玉山县公证处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玉山县公证处2022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预算收支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

十、《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十一、《重点项目绩效目标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玉山县公证处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县公证处是县公证处下属二级预算单位,主要职责是:根据公民、法人的申请,依照法定程序,证明法律行为、法律事实和有法律意义的文书的真实性和合法性以及承办县委、县政府、司法行政机关交办的其他事项,以维护社会经济、民事秩序和社会主义法制,预防纠纷,减少诉讼,保护国家利益和公民、法人的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安定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顺利进行。

二、部门基本情况

1.纳入本部门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单位1个:玉山县公证处。

2.县公证处是县公证处下属二级预算单位。编制人数15人,其中:部分补助事业编制15人;实有人数14人,其中:在职人数14人,其中部分补助事业人员14人;退休人员1人。

第二部分玉山县公证处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2年玉山县公证处收入预算总额为307.0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13.03万元、其他收入194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的增加296.99万元,原因是本年度机构改革,原淮玉律师事务所编制事业人员13人全部划入玉山县公证处。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2年玉山县公证处支出预算总额为307.03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296.99万元。原因是本年度机构改革,原淮玉律师事务所编制事业人员13人全部划入玉山县公证处。

其中: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195.03万元,项目支出112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司法行政运行307.03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110.3万元,其中:基本工资48.51万元、绩效工资34.24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13.25万元、职业年金缴费6.65万元;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5.65万元、住房公积金2万元对个人及家庭的补助支出0.36万元,其中:退休费0.3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82.37万元,其中:办公费10.37万元、手续费0.2万元、邮电费5万元、取暖费0.5万元、物业管理费3万元、差旅费5万元、维修维护费5万元、租赁费5万元、会议费2万元、培训费2万元、公务接待费10万元、劳务费15万元、福利费4万元、税金及附加0.3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15万元;资本性支出2万元,其中: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2万元;项目支出112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2年玉山县公证处财政拨款支出预算113.03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的增加103.99万元。其中:司法行政运行113.03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的增加103.99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玉山县公证处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国有资本经营情况

玉山县公证处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六)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2年部门机关运行费预算2.37万元,比2021年预算增加  2.37万元,增长100%。

具体支出情况是:办公费2.37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2.37万元,原因是用于公证处日常办公支出。

(七)政府采购情况

2022年部门所属各单位政府采购总额43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43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  0  万元。

(八)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1年1231日,部门共有车辆0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

2022年部门预算安排购置车辆0辆,安排购置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具体为:                  

(九)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2年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0个,涉及资金     万元;纳入绩效目标批复试点的项目0个,涉及资金     万元。

(十)项目情况说明

1.**项目

   ①项目概述

   ②立项依据

③实施主体

④实施方案

⑤实施周期

⑥年度预算安排

⑦绩效目标和指标

     2.**项目

        同上

二、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2年县公证处三公经费支出10万元,较2021年增持平。具体情况是: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较2021年持平。公务接待费10万元,较2021年持平,原因是用于公证业务及公证专业学习交流。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费0万元,较2021年持平。

第三部分玉山县公证处2022年部门预算表

十一张表(详见附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1. 财政拨款收入:指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资金。

2.其他收入:指除“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 等以外的收入。

3.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4.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5.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6.“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各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7.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手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等。



2022年部门整体绩效目标表
部门名称 玉山县公证处
联系人 董淑铧 联系电话 15170990819
部门基本信息
部门所属领域 公共安全 直属单位包括 江西省玉山县公证处
内设职能部门 编制控制数 15
在职人员总数 14 其中:行政编制人数
事业编制人数 14 编外人数 2
当年预算情况(万元)
收入预算合计 307.03 其中:上级财政拨款
本级财政安排 113.03 其他资金 194
支出预算合计 307.03 其中:人员经费 110.66
公用经费 84.37 项目经费 112
年度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目标值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指标1:工资福利支出(万元) 110.3
指标2:商品和服务支出(万元) 82.37
指标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万元) 0.36
指标4:资本性支出(万元) 2
指标5:特定目标类支出(万元) 112
质量指标 项目质量合格率 100%
时效指标 资金使用时间 资金性质规定时间内
成本指标 按照财政预算管理要求控制项目成本 按照财政预算管理要求控制项目成本。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保障法定基本工资和津补贴收入
保障法定基本社会保障缴费支出
保障资金承受对象的利益
生态效益指标 确保机构正常运转,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可持续影响指标 构建全面规范、公开透明的部门预算管理体制
满意度指标 满意度指标 指标1:工作人员的满意度 100%
指标2:受益群众满意度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