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奋进伟力 坚定实干信心——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来源:玉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3-41256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 2023-05-18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决策部署要求,不断优化完善“尊崇工作法”,做优做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5月17日上午,玉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局党组书记杨卫华主持。


会上,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邱磊宣读了《局机关管理规定》和全局干部职工分工情况。


局长袁明天就2023年度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进行部署。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局干部职工要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稳中有进,加足干劲,吹响奋进号,持续优化完善“尊崇工作法”,扎实推进“三个体系”建设,抓实抓好思想政治引领和褒扬激励工作,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


局党组书记杨卫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围绕强化纪律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团结协作上下功夫,牢固树立“五个观念”,即:责任观念、服务观念、大局观念、效率观念、法治观念。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把行动和工作投入到狠抓落实上,围绕工作重点,出实招、重实干、见实效。要紧扣各项目标任务,按照时间进度,任务一项一项去落实、难题一个一个去破解,目标一条一条去实现。做到全局工作“一盘棋”。真心实意地为基层服务、为退役军人服务,推进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