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4-01-31       来源:玉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4-52351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 2024-01-31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29日,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局党组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不断走深走实。要带头廉洁自律、以上率下,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严格管好家人亲属、管好身边人身边事。

会议要求,进一步强化党员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是要加强党规党纪党风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坚决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坚决做到忠诚担当、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二是要坚持严的总基调不动摇。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不断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永葆退役军人事务局系统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