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县召开2023年度“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最美军嫂”表扬大会玉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4-01-12 21:21 发表于江西

发布时间:2024-01-16       来源:玉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4-51682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 2024-01-16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1月12日上午,玉山县召开2023年度“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最美军嫂”表扬大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汪美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余选强主持,县委常委、县人武部王政、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受表扬的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最美军嫂等参加。

 会上,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王政宣读了《关于表扬玉山县2023年度“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最美军嫂”的通知》。受表扬的“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最美军嫂”代表徐绍林、童庆权、吕欣韵作了发言。

 汪美玉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最美军嫂”评选活动,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通过表扬为祖国和平安宁、社会发展进步、人民幸福安康作出突出贡献的退役军人,勇敢扛起家庭责任、默默支持军队建设的贤惠军嫂,关心和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拥军人物,激励他们继续发扬光荣传统,积极为国防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在全社会营造崇尚最美、学习最美、争当最美和尊崇军人、关爱国防,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汇聚起建设现代化美好玉山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