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业千行齐合力,拥军优属显尊崇—玉山县开展迎龙年新春系列拥军优属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3       来源:玉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4-52882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 2024-02-23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县委书记郑国良,县委副书记、县长余洪雷带队走访慰问驻玉部队,详细询问部队建设情况和部队官兵工作生活情况,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在维护我县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军地双方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创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环境。

近日,玉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上饶银行玉山支行、中国农业银行玉山支行、中国建设银行玉山支行、中国工商银行玉山支行、玉山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联合举办满怀忠诚讲尊崇—“迎龙年新春•送春联”活动,邀请本地书法家为驻玉部队和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真挚的问候。

近日,由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各乡镇(街道)、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组成的慰问组,为我县荣立三等功的14名现役军人家属集中开展送立功喜报活动。

   岁末风料峭,情谊暖人心。值此春节来临之际,玉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上饶银行玉山支行、中国农业银行玉山支行、中国建设银行玉山支行、中国工商银行玉山支行、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开展了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并为他们送去了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