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1       来源:玉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4-53370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 2024-03-11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2月29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大会,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谋划部署2024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由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邱磊主持,局长袁明天传达县“两会”精神,局党组书记杨卫华就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县“两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打造“两区一堡”、建设现代化美好玉山的重要会议,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奋斗目标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县“两会”精神,准确领会县“两会”的核心要义、目标任务,充分把握县委、县政府工作导向,厘清2024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思路,坚持以服务退役军人为中心,切实把县“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作为一切工作的指南。二是强化担当作为,持续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聚焦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特点,真抓实干,精准发力,以开局即冲刺的劲头,提升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和服务能力水平。三是强化初心使命,用情办好退役军人的贴心事暖心事。围绕退役军人最关心、最期盼、最迫切的问题,走近一点、靠近一点帮助退役军人解难题,始终把退役军人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成效和标准,用我们的真情和付出提升退役军人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