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 强化落实 实现双过半!玉山县召开“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7       来源:A33 卫计、体育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2-24308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卫健委
发布日期 2022-05-17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5月15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市“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实况后,玉山县迅速召开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县委书记郑国良主持并强调,要认真贯落实全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围绕“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的目标,进一步坚定信心,压实责任,强化落实,切实抓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余洪雷部署工作,李晨明、张常青、朱明善等县党政班子成员以及其他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郑国良强调:

——要毫不松懈抓疫情。关口要把好,继续加强重点地区、重点人员的关注,做好返乡学生的信息排查、登记。面上要抓细,继续加强网格化管理,督促第三方机构扎实做好隔离点的环境消杀。底线要托牢,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采样点布局,进一步加强应急预案的完善,加快方舱隔离点建设,加强人员培训,提高应急队伍能力和水平。

——要担当作为抓发展。要强化指标调度,千方百计解难题,确保实现工作目标。要始终把工业挂帅放在第一位,招商引资项目洽谈、落地、开工、建设要加快步伐,技改升级项目、在建项目要加快进度,形成更多的实物工程量,实施好营商环境十件事。要加强要素保障,做好争资立项,落实好助企困各项政策,推动企业加快发展。

——要尽责履职保安全。要严格履行职责,切实抓好重点时段、重点区域的安全检查,抓好防汛、防地质灾害、农民自建房和校园安全检查,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消除安全生产隐患,维护社会稳定。

——要紧盯要求强落实。要狠抓落实不放松,按照全市电视电话会议的要求,形成“月目标、周进度、日安排、事明确、人到位、物备齐”的倒逼机制,一门心思做工作,开足马力抓落实,把措施落得更到位、各项工作做得更好,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

余洪雷强调:

——疫情防控要不放松。继续强化路口责任落实,继续加强网格化管理,扎实做好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聚集性管理,持之以恒地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位。

——惠企纾困要落地见效。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围绕工业发展主线,认真落实惠企政策,全力保企业稳就业惠民生,多措并举激发企业活力。

——安全生产要不懈怠。抓好防汛、企业消防、环境保护、道路交通、桥梁渡口以及各领域的安全生产排查,落实措施,整改到位,为实现“双过半”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