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利峰一行赴我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玉山县医疗保障局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4-53830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医保局
发布日期 2024-03-27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3月20日上午,上饶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利峰一行到我县调研医疗保障工作,并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局关于推进城乡居民参保扩面、智能场景监控系统应用、八类人员及门诊慢性病数据复核等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医保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认为我县医保总体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措施到位,工作推动力度大,亮点特色鲜明。陈利峰表示,目前医保征缴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一定要继续保持高位推动局面,鼓足干劲、协同配合,积极解决征缴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升群众参保意愿,高效推动征缴工作。要持续推进医保基金监管方式创新,全面推行智能场景监控系统建设应用,实现对各类医疗服务行为的全面、及时、高效监管,守好群众看病钱保命钱
下一步,县医保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工作措施,深入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医疗保障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