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县2021年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8       选择阅读字号:[ ]     


9月27日,玉山县2021年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在县行政会议中心召开,通报全县1-8月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分析经济运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向东出席。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紧盯数据上报时间节点,围绕全年目标,及时弥补短板和劣势指标,确保各项主要指标及相关行业数据能全面准确反映我县经济发展状况;要强化统计业务学习,加强与上级职能部门沟通联系,了解和掌握最新发展动态,要及时交流信息、研判问题、商讨对策,强化对部门日常数据的监测,确保数据真实可靠;要紧盯三季度工作目标,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主动性,齐心协力、同向发力,确保第三季度指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为四季度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