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隆纺织赶进度忙订单 生产建设两手抓

发布时间:2022-05-04       选择阅读字号:[ ]     


“‘五一’期间后勤人员安排调休,生产一线的1500余名工人正常上班,机器24小时不停运转……” 53日,记者走进上饶市德隆纺织三期项目的生产车间,机器轰鸣、纺锭飞转,工人正在各自岗位上熟练操作,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五一”期间,上饶市德隆纺织有限公司合理调度用工需要,全力保障企业不停产,三期项目不停工。


“孟加拉、埃及等国外订单需求很大,订单已经排到6月底。”德隆纺织三期项目生产主管苏江宏说,“我们三期项目生产建设每天有300名工人在生产一线,日产15吨成品缝纫线,确保订单按时完成交付。”

上饶市德隆纺织三期异地扩建及技改工程项目是浙江宁波客商何南威在玉山投资兴建的第三个大型纺织项目,总投资20亿元,用地210亩,年产6万吨水刺无纺布和20万锭缝纫线。部分厂房设备今年3月已投入生产,剩余厂房正在同步建设。


“我们是一边抓生产一边抓建设,生产建设同步推进。目前厂房建设已完成10万平方米,明年1月全面达产达标后可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0亿元,纳税1.2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作为玉山县纺织服装行业的龙头企业,我们有信心在未来两到三年,在玉山建成全球最大的缝纫线生产基地。”何南威信心满满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