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树斌调研玉山中专教育用地及“衢饶”示范区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0       选择阅读字号:[ ]     


1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树斌先后到玉山中专和“衢饶”示范区,分别调研教育用地及环保工作。副县长俞银水、汪剑飞分别陪同。

在玉山中专,徐树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扩建规划和教育用地需求情况,详细了解区块土地性质和权属,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对接,以规划为引导,科学合理布局,推进前期规划设计、土地报批等工作,进一步加快玉山中专扩建工作,为加强我县职业教育培训能力打下良好基础。

“衢饶”示范区,徐树斌察看了建设现场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环保措施落实情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召开协调会,就进一步加强“衢饶”示范区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环保工作进行部署。

徐树斌要求,要强化环保意识,把环保工作作为项目建设中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对照当前存在的问题,严格落实各项环保措施,切实进行整改;要强化责任意识,项目建设方和施工单位及相关企业要切实担负起责任,按照环保工作要求,各负其责做好环保工作;要强化管理意识,统一管理好项目建设现场的机械和车辆,安装环保配套设施,强化进出车辆的清洗,确保项目建设现场环境持续向好。

徐树斌强调,“衢饶”示范区项目建设既要抢抓建设进度,也要抓好环境保护。各相关单位要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建设理念,加大环保投入,加强现场管理,以建设绿色生态“衢饶”示范区的要求,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满足群众对“衢饶”示范区的美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