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下塘乡:美丽集镇建设描绘靓丽图景

发布时间:2021-10-06       选择阅读字号:[ ]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下塘乡为进一步提升集镇品位和功能,以美丽集镇建设为契机,大力推进便民公园幸福广场、交通道路项目及集镇房屋外立面改造等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工程建设,全面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让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人民群众。


下塘乡美丽集镇项目9个,总投资约1700万。目前已开工建设8个,现在下水管道基本完工,污水管道铺设已完成80%。目前正在轰轰烈烈地进行透水砖铺设项目,下一步还将进行外立面改造项目并将居民排污接入污水管网中。下塘乡社会治理办主任蒋孝文介绍道,整个美丽集镇建设好后,将极大改善集镇周边居民的生产生活环境。


乡里美丽集镇项目的实施,道路变得更宽敞了,街道变得更整洁了,环境变得更美丽了,这是党委政府为我们办的一件大好事大实事。下塘乡下坛村村民顾声明满意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