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开展平安建设帮扶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23       选择阅读字号:[ ]     


1022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庆龄一行来玉山开展平安建设帮扶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雄跃,县人民法院院长董有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雷等陪同。


黄庆龄一行先后到文成街道综治中心、姜宅村综治中心、衢饶示范区生产性服务业区块“双创中心”及衢饶示范区工业区块实地考察调研,现场了解我县预防化解矛盾纠纷、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基层社会治理、基层行业平安创建、平安建设宣传等工作情况,对我县平安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玉山县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需要帮扶解决的问题汇报后,与会者就帮扶工作的方式、内容及机制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


黄庆龄表示,省自然资源厅将认真贯彻落实平安建设挂点帮扶工作部署,加强与玉山县的沟通协调,发挥自然资源部门优势,通力合作,群策群力,完善法治保障和综治中心实体化建设,使玉山县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得到进一步健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机制得到进一步完善,平安建设基层基础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平安建设工作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省自然资源厅帮扶工作组成员,市自然资源局相关人员及我县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