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国良在衢饶示范区调研时强调:全面拉开建设场面,推动项目建设大提速

发布时间:2021-10-07       选择阅读字号:[ ]     


106日上午,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到衢饶示范区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史文斌在参加市党代会玉山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建好江西东大门 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把衢饶示范区建设作为我县工业发展的一号工程,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全面拉开建设场面,推动项目建设大提速,确保衢饶示范区建设、发展早见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吴方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云青参加调研。


郑国良先后到衢饶示范区工业区块、双创中心区块、引供水工程及自来水厂项目现场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示范区污水管网布设、土石方回填、区内路网等建设推进情况,就如何进一步加快衢饶示范区一系列工作提出了要求,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郑国良指出,衢饶示范区建设是浙江、江西两省共同推进的一件大事,省市领导高度重视,亲自推动,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把基础建好、把平台搭好。他强调,要站在全省的高度来看待衢饶示范区建设,按照全省作示范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建设衢饶示范区对玉山加快工业化、城市化、产城融合重大意义的认识,高标准规划产业、高质量规划建设,确保取得实效。要统筹推进衢饶示范区建设,立足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绿色产业,边建设边招商,招大引强目标性项目,做到招一个、落地一个、建设一个、成功一个,以龙头示范带动发展。


郑国良强调,要做好项目包装,分块分类做好土石方开挖评估,扎实做好征地搬迁、区块内路网建设工作,科学安排好工业项目用地,通盘考虑好项目建设用电、用水、用气各项细节,一旦落地项目开工建设,必须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能力、一流的水平、一流的标杆、一流的业绩推动衢饶示范区建设,确保建设速度、安全生产两不误,取得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