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商超开启促销模式实现购销两旺

发布时间:2021-10-04       选择阅读字号:[ ]     


大家可以到这里扫码获取优惠券,领券购物更实惠哦!在柳邻超市阳光店入口,记者看到,这里设置了惠民优惠券发放处,顾客可在结账时核销使用。我今天领到了50元的优惠券,家人领到了10元,结账时可是省了一笔呢!在超市采购的陈先生高兴地说,有了这个惠民优惠券,购物时特意给孩子多买了一个玩具,相当于免费得。


十一黄金周,是市民消费高峰期。今年国庆,玉山通过政府补贴加商家让利的方式,面向全体在玉消费者投放了百万消费券。此外,我县各大商超纷纷抓住节庆商机,推出多品类、多形式的促销活动,促销商品从当季爆品、生鲜水产、休闲食品、酒水饮料到日用百货,一应俱全,消费市场实现购销两旺。


走进各大超市,基本上都能看到各种各样的打折促销标语,可以感受到力度还是挺大的。有的超市不只有线下满减,还有线上商城下单的折扣。市民谢女士表示,除了超市,自己在家居广场、服装店、餐厅等场景也看到各种各样的国庆促销活动。


各参加活动商家表示,通过本次商超促消费活动,不仅满足了群众多样化的购物需求,真正为群众带来福利和实惠,也提高了自身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是一个双赢的选择。


我们将以此次促消费活动为契机,积极顺应居民消费升级趋势,不断创新消费模式、完善消费网络、优化消费环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便捷、舒适的消费体验,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稳中提质。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