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国良督查高速服务区高速公路出入口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8       选择阅读字号:[ ]     


427日下午,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督查高速服务区、高速公路出入口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吴雄跃、韩云青、张结发参加。


在沪昆高速三清山服务区、德上高速三清山西服务区,郑国良仔细查看服务区周边防护栅栏,了解服务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服务区工作人员工作、生活和换班防控情况,向坚守防控一线的干部群众表示慰问。

郑国良强调,高速服务区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公安、交警、所在地乡镇(街道)要加强社会面管控,加强巡逻,做好沿线栅栏排查,对发现翻越栅栏的行为要严厉打击;要积极支持高速公路管理部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规范设置服务区出入口、引导牌,落实好环境消杀;要加强协同配合,做好服务区工作人员休息、换班告知,通知所在村(居)接回居家隔离,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让防疫工作更精准更高效,坚决阻断疫情输入风险。


在德上高速三清山西、玉山西出口核酸检测采样服务点,郑国良查看了过往人员车辆扫码登记、身份查验、核酸检测采样等情况,向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问候,叮嘱他们要注意做好自我安全保护。

郑国良强调,高速出入口是我县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严格细致做好外来及返乡人员的排查检测工作,完善优化检测流程,对比查验车辆驾驶人员的身份信息,打击带车躲避查验的行为,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把好疫情“输入关”。县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卫健委、所在乡镇要形成合力,严而又严地把好关口,科学安排值班值守,落细落实后勤保障工作,从严从紧抓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县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