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县召开2022年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优秀科技工作者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选择阅读字号:[ ]     


526日,玉山县2022年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优秀科技工作者表扬大会在县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占长远,县政府三级调研员舒宏光出席,并为优秀科技工作者颁奖。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县坚定不移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创科普体系不断完善,科技人才队伍不断壮大,科技服务和科学普及能力明显提升,在全县营造起了勇于创新、善于创新、尊重科学、热爱科学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全县广大科技科普工作者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大力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的科学家精神;要融入全县发展大局,立足本县实际和发展需求,发挥专业特长,为县域发展注入强劲创新动能;要以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为己任,自觉把科研与科普结合起来,积极开展群众性、社会性、经常性科普工作,当好科技知识的传播者、科学精神的弘扬者、科学方法的倡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