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县政协十三届四次常委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6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25日,玉山县政协十三届四次常委会召开。县政协主席朱明善主持并讲话,刘为民、俞银水、姜光荣、张晓忠、许晓可、赵东青、罗永松、郑龙火、邱文华出席,占长远、赖海英应邀出席。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二十条举措》(赣办发【2022】22号)文件精神;通报了关于设立县政协专门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与中共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的相关工作情况,专题协商了“做大做强我县雨具产业”工作。

朱明善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雨具产业发展,经过近十年来的发展,“玉山雨具”已成为我县经济发展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朱明善要求,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一批集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雨具企业,并在地块选址、建设资金、土地政策、融资、招商引资等方面给予政策倾斜,同时引导雨具行业加快组建“玉山雨具产业协会”,引导企业坚定走内涵式、抱团式发展之路。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站在政协的角度谈问题、提建议,为推动我县雨具产业发展汇聚政协力量、发出政协声音,助推雨具产业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小恐龙防雨用品有限公司和辉华防雨制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