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4       选择阅读字号:[ ]     

723日,玉山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余洪雷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深入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全力以赴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领导李晨明、杜江、丁立明、占长远、吴雄跃、余选强出席。


在听取了县卫健委负责人对当前疫情防控政策和形势的解读,以及各专班当前工作汇报后,余洪雷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旧复杂严峻,要坚决克服懈怠思想,真正从思想上严起来、行动上实起来、作风上紧起来,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余洪雷强调,

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一以贯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要进一步优化防控措施。根据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要求,发现新问题,盯牢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精准分级分类,从而进一步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做到人员管理到位、措施管控到位。同时充分发挥网格作用,加强排查巡查、宣传引导、服务保障和信息报送,压实属地防控、社区防控、群防群控,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效。

要进一步强化督查督办。督查督导专班要以铁心硬手的工作作风,围绕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人群持续开展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落实,补齐短板漏洞。对疫情防控工作不规范、落实不到位、执行不严格的,要加大追责问责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落细落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