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国良到衢饶示范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22       选择阅读字号:[ ]     

921日下午,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到衢饶示范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工业挂帅,项目为王”理念,加强统筹调度,强化责任担当,紧盯竣工时间节点,进一步优化和细化施工建设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抢进度,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县委常委、副县长占长远参加调研。


在大福智能科技、联瑞新材料两大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现场,塔吊林立,工人们在紧张作业,工程车辆往来穿梭,旋挖钻机、挖掘机等各种大型机械设备轰鸣声此起彼伏,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督查中,郑国良与项目负责人热情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现场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求服务单位和业主单位要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贴心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


郑国良指出,要深入贯彻执行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坚决扛起“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政治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实现确定的目标。他强调,服务单位要主动靠前,把项目建设盯得紧而又紧、抓得实而又实,竭力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企业要集中力量,进一步增加进场机械设备和施工队伍,紧抓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强化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要强化施工安全管理,加强项目区的水电路完善和建设,争分夺秒,抢抓时间,提前谋划并全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并联推进,加快完善配套功能,确保项目按原定时间节点建成并竣工投产,不断增强玉山高质量发展新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