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国良参加县委办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选择阅读字号:[ ]     

928日,中共玉山县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召开狠抓工作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书记郑国良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谈心谈话,并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他强调,要时刻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工作“五个坚持”的政治要求,弘扬党办优良作风,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打造县委放心、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李晨明、韩云青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狠抓工作落实的重要论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以及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县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代表党支部进行了对照检查,支部其他同志分别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郑国良强调,

——要对党忠诚、忠于本职。县委办是县委的综合办事机构,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工作全过程。要充分发挥标杆作用和核心枢纽作用,带头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县委办党员干部政治素质、能力作风、一言一行,都代表和体现着县委机关的形象,必须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作出示范和表率。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方针政策、政治理论,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尤其是年轻干部要着眼于更高的要求、更好地成长,推动自身综合素质全方面提升。

——要勇于担当、敢抓落实。县委办要更加自觉地树立系统思维、全局观念,在求实创新上多下功夫,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参谋辅政的作用。要强化责任意识,聚焦县委关注的大事要事,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实,为各级树立担责尽责的榜样。要敢于担当抓落实,严格落实领导和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以更高、更全、更细的要求做好每一项工作,做到事事高标准、时时高质量、人人严要求,确保每一项工作经得起检验。

——要严明纪律、勤廉自律。党办干部要做勤政廉政的表率,从严从紧加强党性修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守得住寂寞、耐得住清贫,在中央八项规定落实、干事创业、家风家教等方面作示范、勇争先,坚决做到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时时处处事事做到勤廉守正、严守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