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洪雷调研督导国庆期间重点企业、项目“两不停”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4       选择阅读字号:[ ]     


国庆期间,县委副书记、县长余洪雷深入经开区,实地调研督导国庆期间重点企业、项目“两不停”工作。他强调,要高效统筹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好“两不停”的决策部署,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大干快上、争先进位,为推动玉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余洪雷先后来到江西佳马高精特科技有限公司、玉山县飞隆环保固废利用有限公司、上饶市致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西三禾纸业有限公司、江西保俐科技有限公司等地。每到一处,余洪雷都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并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督促企业在开足马力生产的同时做好安全生产等工作。


余洪雷强调,

要提高思想认识。企业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积极响应我县国庆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号召,充分认识到“两不停”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用好用足各项优惠政策,铆足干劲、开足马力生产,创造更多效益。

要加快项目推进。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注重细节、质量和品质,抢抓有利天气,科学安排施工,推动已签约项目早落地、已落地项目早开工、已开工项目快建设、已建设项目早见效,以项目建设提质量、增后劲、促发展。

要强化服务意识。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确保项目、企业安全高效推进和生产,扎实推动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见效,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