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玉山与上饶联通5G+数字经济战略合作签约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12       选择阅读字号:[ ]     

1011日,玉山县与中国联通上饶市分公司5G+数字经济战略合作签约活动在县行政会议中心举行。


江西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周智,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出席并见证签约,县委副书记、县长余洪雷,上饶联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巫连兴分别致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向东主持,县委常委、副县长占长远与上饶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爱民签约,韩云青、舒宏光、赖海英等出席签约活动。


余洪雷代表玉山县委、县政府对双方签订5G+数字经济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热烈祝贺并强调,近年来,玉山县按照省、市推进双“一号工程”的决策部署,狠抓数字经济产业培育、推进数字经济项目建设、加速产业数字化转型,全县数字经济发展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希望联通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玉山在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数字农业、数字新基建、数字应用场景、数字化治理等领域合作,以数字技术赋能玉山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玉山将始终秉持合作共赢的理念,全力支持联通公司在玉山范围内的运营和发展,努力开创政企合作、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巫连兴在致辞时表示,江西联通、上饶联通将充分发挥5G、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等创新能力和本地化运营服务的优势,加大数字新基建投入,在玉山以工业互联网、智慧农业、数字乡村为抓手,落地一批全市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标杆示范应用,携手打造数字经济的“玉山样板”,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玉山作出联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