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国良走访驻玉部队官兵和现役军人亲属

发布时间:2023-01-11       选择阅读字号:[ ]     

110日,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带着县委、县政府和全县64万人民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了驻玉部队和现役军人亲属,向广大官兵表示新年的问候。吴雄跃、周天红、韩云青等参加走访。


郑国良一行走访了医学博士、研究生导师、现役军人王新波大校的父母,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生活、社会保障等具体情况。郑国良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培养了一名好儿子、好军人,是玉山人民的骄傲,并祝愿他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郑国良分别走访慰问了县武警中队、31121部队56分队。走访中,郑国良详细询问部队官兵的训练、生活情况,对驻玉部队2022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广大官兵表示节日问候,感谢广大指战员舍小家、顾大家,为维护玉山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郑国良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部队长期以来对玉山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建设的支持。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继续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扎实做好“双拥”工作。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共同努力,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军地协调发展的新篇章,为建设现代化美好玉山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