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国良调研督导工业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1-12       选择阅读字号:[ ]     

111日,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调研工业项目建设情况,并向全体奋战在一线的广大企业员工和项目建设者,致以新年美好祝福。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工业挂帅不动摇,紧盯时间节点,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为把玉山打造成为“融入长三角引领区、共同富裕先行区和掉头向东‘桥头堡’”作出不懈努力。占长远、韩云青、祝晓光、赖海英等参加。


工程车辆来回穿梭,施工人员有条不紊地调运建材、吊装钢构部件、安装设备,一派火热的建设景象。郑国良先后来到云天新能源、盛达电机、兰冉新材料、汉斯博格智能科技(上饶)有限公司、江西德锐特科技有限公司、江西骏烨光电有限公司等建设项目现场,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设备进厂安装、投产计划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的困难和问题,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提出要求。


郑国良强调,

——要进一步增强时间意识。切实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锚定既定时间,倒排工期,以务实有效的举措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

——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在着力完善园区基础产业链、优化服务、招工稳工、政策支撑等方面下功夫,面对面与企业家沟通交流、倾听意见,切实帮助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问题。

——要进一步增强谋划意识。要鼓励企业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企业要做好春节后开工生产前各项谋划,抓住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节有利时机,提前做好谋划好员工招聘培训、设备安装调试等,确保投产后满负荷生产。

——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扛起主体责任,加强项目现场管理,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