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国良余洪雷走访调研重点企业“两不停”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26       选择阅读字号:[ ]     


125日是大年正月初四。当天下午,县委书记郑国良,县委副书记、县长余洪雷到衢饶示范区、玉山高新区走访调研春节期间不停产企业、不停工项目,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向他们表示新春的祝福。占长远、韩云青、祝晓光、赖海英等参加。


进车间、看生产、察工地。郑国良、余洪雷先后到江西联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大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新协基光电工业有限公司、上饶市德隆纺织有限公司三期扩建、上饶市致远环保有限公司三期改扩建、江西骏烨光电有限公司、江西德施普新材料有限公司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春节期间项目建设进展、安全生产工作、机器设备调试等情况,向坚守一线施工的建设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走访调研时,郑国良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千方百计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的要素瓶颈,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建项目,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加快机器进厂、安装和设备调试,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企业要加强厂区企业文化建设,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厂区及周边卫生环境清理和厂区美化、绿化、亮化等扫尾工作,展示新企业新形象。


郑国良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加强调度,强化保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后期建设中的问题。要落实落细各项惠企稳岗政策,了解企业员工招聘情况,为春节期间项目不停工、企业不停产服务,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