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洪雷看望慰问坚守岗位工作人员并向全县人民拜年

发布时间:2023-01-23       选择阅读字号:[ ]     


122日是正月初一。当天上午,带着县委、县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对新年的美好祝愿,玉山县委副书记、县长余洪雷看望慰问各条战线坚守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并向全县人民拜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周志强参加点上活动。


走访慰问时,余洪雷向消防救援大队值班值守的消防救援人员、县公安局交警指挥中心值守人员、城管执法大队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全县火灾、火警、全县道路交通状况,希望大家保持枕戈待旦、快速反应备战状态,恪尽职守、忠诚履职,积极履责,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春节营造和谐、安全的环境,为玉山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再立新功。


余洪雷看望了黄家驷医院正在忙碌工作的医生、护士,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医疗服务保障各项工作情况,对大家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肯定,感谢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保障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余洪雷向供电公司值班人员详细了解节日期间电网运行、配网抢修和电力应急保障等情况,向在岗值班的工作人员送上新春问候。他强调,节日期间用电量陡增,要备好抢修队伍,做好应急预案,全力保障好电力供应的安全稳定。


在走访慰问环卫工人时,余洪雷走到环卫工人中间,和他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向所有环卫工人拜年,感谢环卫工人为广大市民营造了舒适的环境,嘱咐他们在工作时要注意安全。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把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