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国良督查工业项目建设和春节期间“两不停”计划安排情况

发布时间:2023-01-17       选择阅读字号:[ ]     

116日下午,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深入衢饶示范区、高新区调研工业项目建设和春节期间“两不停”计划安排情况,看望慰问坚守项目建设一线的在岗施工人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部署和要求,坚持“工业挂帅”,科学安排施工,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确保实现一季度强势开局。占长远、韩云青、祝晓光参加督查。


郑国良先后到大福智能科技、联瑞新材料、新协基光电、汉斯博格、德施普新材料、德隆纺织三期、致远环保三期、骏烨光电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设备进厂和安装、安全生产、项目竣工投产安排、计划安排“两不停”等情况。


郑国良强调,重点工业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推动经济发展的有力保障。各企业、项目施工单位要强化时间观念,抢时间、抢进度,抓紧设备安装和调试,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达效。高新区和服务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调度,帮助企业合理安排工期,统筹安排好春节期间“两不停”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确保项目有条不紊地推进。要加强厂区企业文化、厂区卫生环境清理、项目扫尾工程,做好美化、绿化、亮化,展示企业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