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近期重要讲话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04       选择阅读字号:[ ]     

13日下午,玉山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郑国良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在126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上等近期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二○二三年新年贺词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江西省委印发〈关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的通知》文件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

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和加强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玉山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各项经济工作任务在玉山落地见效。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玉山经济平稳运行。要增强本领、克难制胜,着力增强党领导经济工作的能力、各地各部门推动经济发展的能力、广大干部担当作为的能力,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新的合格答卷。

会议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各项具体部署。要坚持工业挂帅、项目为王,坚决把工业摆在优先发展的重要位置,把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的主抓手,举全县之力“主攻工业、决战园区”。要继续优化投资和发展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招商、招大商,让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地玉山并开花结果。要扭住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以抢的意识、争的劲头、拼的血性,在抢抓机遇中乘势而上,在破解难题中勇当先锋,全力以赴打造“融入长三角引领区、共同富裕先行区和掉头向东桥头堡”,推动玉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