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重点民生(专项债)项目开工情况

发布时间:2023-01-29       选择阅读字号:[ ]     


加快项目推进力促“开门红”。128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向东带队开展重点民生(专项债)项目开工情况调研。

张向东一行先后调研了县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城东公办幼儿园、玉山中等专业学校改扩建、县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控和救治设施、下徐幼儿园、县城备用水源及配套管网等7个项目。


张向东强调,要紧盯“开门”抓推进,春节假期结束,一季度只剩下1个月时间,要紧紧围绕“开门红”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做到“起步即冲刺”。要紧盯需求抓推进,医疗项目要关注前后疫情政策不同带来的需求调整,及时做好软硬件的重新评判,并进行适当调整;教育项目尤其是幼儿园要严控建设质量,打消群众对新建筑甲醛等的顾虑。要紧盯节点抓推进,各项目基本建设单位和使用单位不同,双方都要做好倒排工期,并互相印证,尤其是教师和医护人员聘用培训上要打好提前量,出现问题及时协调,确保无缝衔接、按计划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