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国良赴深圳走访在玉投资企业并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0       选择阅读字号:[ ]     

17日至9日,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赴深圳市开展“开拓市场万里行”、走访在玉山投资企业并进行招商活动。 玉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立明,玉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祝晓光以及县商务局、玉山工投实业负责同志参加。


在深圳,郑国良一行先后考察了深圳市坤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天虹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乐视光学有限公司、深圳市亿晖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芯都半导体有限公司、东莞众博辉显示技术有限公司、瑞年塑胶科技有限公司。期间还考察走访了深圳市金融科技协会及2家会员单位深圳市杉岩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优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每到一处,郑国良都在企业负责人陪同下,深入企业考察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产品技术、研发和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投资相关事宜进行深入洽谈,宣传、推介玉山招商引资政策、投资环境和发展理念,被考察企业均表示有意前来作深入了解、考察,双方达成多项投资决定。


考察中,郑国良详细听取了每个公司拟在玉山投资新建生产线、研发和生产基地的计划,对此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玉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数字经济、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玉山县电子商务产业园是江西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在支持企业发展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基础优势,市场前景广阔,将安排专班服务项目,促使项目早日落地,期待各位企业家到玉山作深入考察,周密做好设计规划,进一步论证产业发展方向,完善、优化产业规划和实施方案,利用优质基础不断提升电子信息产业水平和档次。


郑国良强调,玉山将用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良的环境,全力以赴解决好双方合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在玉山做强做大,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期间,郑国良一行走访慰问了玉山籍在外优秀企业家东莞市华丽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王小林、瑞年塑胶科技有限公司王家福,郑国良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家乡人民向企业家表示慰问和感谢,感谢他们回乡创业,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