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国良到县信访中心接访并调研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8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7日,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到县信访中心接访并调研信访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推动信访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真正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


在信访接待中心,郑国良详细了解近期全县信访工作情况,听取了前期督查信访件办理情况的汇报,热情接待来访群众,耐心倾听群众的诉求和困难,围绕来访群众反映的情况,详细了解事件来龙去脉、深入沟通交流,提出了处理意见,并责成有关部门抓好落实,得到了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接访中,郑国良指出,信访工作反映民生、关乎民心,是党和政府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始终站稳群众立场,坚持以法律为准绳,及时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合情合理、依法依规保护群众合法利益。要强化办理情况的跟踪问效,及时回应群众呼声,强化责任落实,常态化深入基层一线协调解决实际问题,把我县信访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