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洪雷到高新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9       选择阅读字号:[ ]     

32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余洪雷到高新区调研,他强调,要坚持“工业挂帅、项目为王”理念,紧盯项目竣工投产时间节点,进一步优化生产建设方案,全面掀起工业项目建设新高潮,跑出玉山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加速度。舒宏光、祝晓光、赖海英参加调研。


“现在产能如何?”“什么时候能试投产?”“征地进展如何?”余洪雷先后来到江西新协基光电有限公司、江西晋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国峰光学、江西纬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上饶云天新能源有限公司、至农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江西盛达电机有限公司、江西省兰冉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东联密封件有限公司、江西瑞彩化妆品有限公司、江西帛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长珠玉产业园、上饶甬能生物质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励骏区块、环保二期征地现场,进生产车间、看建设现场、听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余洪雷强调,

要加快建设进度。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各企业、项目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正在生产的要加大生产线投入,确保早达产达标;正在装修的要加快进度,力争设备早进厂、早安装;正在建设的要瞄准时间节点,扩大场地作业面,确保项目推进有力有序、高质高效。

要优化服务保障。各相关部门要优化服务,坚持服务保障围绕项目转,形成更多实物量和投资增量,为项目达产见效贡献力量。要加快盘活低效用地和闲置资产,着力补链、延链、固链、强链,引进和培育更多专精特新企业,提升产业集聚度和竞争力。

要守好安全底线。要树牢底线思维、筑牢发展基石,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在生产建设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从严从细抓好日常检查和隐患排查,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及时整改、迅速消除发现的问题,确保全过程生产安全、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