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洪雷赴水利部长江委对接七一水库扩建工程并在武汉考察项目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2日,玉山县委副书记、县长余洪雷赴水利部长江委对接七一水库扩建工程并在武汉考察项目,开展招商活动。县委副书记李晨明参加活动。


在水利部长江委,长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维忠对余洪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座谈时,余洪雷听取了长江设计集团对七一水库加高扩建项目的前期研究可行性分析汇报,大家就七一水库加高扩建方案、项目前期工作推进等进行了讨论,达成了一致意见。余洪雷感谢水利部长江委长期以来对玉山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详细汇报了玉山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加高扩建七一水库对调洪、抗旱工作的必要性和可行性。长江委对玉山高度重视水利事业发展予以充分肯定,希望玉山抢抓“十四五”规划中期调整、长江防洪规划修编机遇,与长江设计集团加强对接与协调,推动七一水库加高扩建方案早日纳入规划,项目早日动工,造福人民。


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1998年上市,是一家以园区运营、环保科技、工程建设为三大主营业务板块的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控股公司,现有员工人数3000余人。余洪雷一行来到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北联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东湖高新集团党委书记雷宗江等公司高层管理陪同下,参观了展厅,听取了公司的情况介绍,同公司高层领导进行深入交流。


余洪雷在考察中向雷宗江介绍了玉山县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玉山在全省全市所处的位置,以及衢饶示范区、高新区招商大项目落地情况。他表示,玉山投资环境优良,发展潜力巨大,围绕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开展招商。玉山是全国大宗固废综合利用示范基地,东湖高新在这方面有成熟的技术,欢迎公司到玉山考察,选择适合项目进行投资。


随后,余洪雷一行考察了湖北省楚天云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提供“数字政府”建设技术支撑,承担方案设计以及省级电子政务基础设施和系统的建设运维工作,提供解决方案、系统管理、应用开发、数据融合、安全保障等专业化的综合服务。洽谈中,余洪雷向公司高层管理介绍了玉山县区位现状、产业发展布局和招商引资政策并表示,玉山产业发展明确,有电子信息和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基础,希望楚天云有限公司从长远发展战略布局出发,到玉山进行投资考察,实现优势互补,共创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