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洪雷到衢饶示范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9       选择阅读字号:[ ]     

3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余洪雷到衢饶示范区调研,他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省、市、县的部署安排,坚定信心、加压奋进,为全力以赴打造融入长三角引领区、共同富裕先行区和掉头向东桥头堡,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玉山新篇章贡献衢饶力量。舒宏光参加调研。


听取了衢饶示范区各项工作汇报后,余洪雷强调,

要坚持系统思维。各部门单位要坚定信心,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进一步强化协调联动、系统推进项目,容缺办理项目审批,集约节约用地,保障生态红线,加快水、电、气、路建设,优化配套服务,把衢饶示范区打造成产城融合、宜业宜居新高地。

要坚持稳步推进。要按照示范的要求,高标准规划产业、高质量规划建设,集中人力物力财力,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基础设施建设、园区运营工作力度,奋力打造玉山工业新的增长极。

要坚持效益优先。要讲效益控成本,乘势而上、顺势而为,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学习借鉴外地优秀做法,在满足能评、环评、安评的前提下,实现招商快、建设快、落地快、见效快,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