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克州中级人民法院来我县考察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28       选择阅读字号:[ ]     

327日,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许世海率阿图什市、阿克陶县、乌恰县、阿合奇县人民法院负责同志来我县考察交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盛茵,上饶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宏,上饶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龚丽,县委书记郑国良等先后陪同。


在玉山县人民法院童坊法庭党风廉政建设基地考察时,郑国良对新疆克州中级人民法院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许世海一行介绍了玉山“江西东大门、中国博士县、世界台球城”三张名片和社会治理工作情况并表示,玉山县人民法院系统积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通过司法制度改革,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促进党建和文化建设高度融合,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把廉洁、公正、高效司法落实到每一个审判执行工作中,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许世海对玉山人文历史、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治理中心建设、法院党风廉政建设表示称赞,了解了童坊法庭现状,参观考察了“清风苑”“观廉廊”“思廉竹”“清风苑”廉政文化长廊,对童坊法庭结合自身实际,精心打造具有特色的廉洁文化长廊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廉政文化长廊集教育性、艺术性于一体,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形象直观,用艺术语言的形象魅力,表现了廉政教育的主题,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做法值得学习与借鉴。希望加强基层法院、法庭的交流,取长补短,把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