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洪雷调研在建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3-03-13       选择阅读字号:[ ]     

3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余洪雷深入各在建重点项目展开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各级两会精神,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配合协作,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玉山新篇章。张向东、李媛媛、毛文飞参加调研。


听汇报、看现场、督进度、解难题。余洪雷先后来到人民大道提升改造项目、玉山县中医院中医药综合楼建设项目、玉山县2022年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项目、玉占线提升改造项目、玉山县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建设项目、城东公办幼儿园建设项目、玉山中等专业学校改扩建项目、应辰学校建设项目和怀玉山大道提升改造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情况,就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余洪雷强调——

要严把进度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加强协作,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着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以一流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做好保障,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优化全县医疗条件、提升城市功能品质贡献力量。

要严把质量关。要加强项目建设现场管理,规范施工流程,严格选材用材标准,统筹好工程质量和工期效率,以奋斗的姿态抢时间、抓质量,确保把项目建好、建实、建到群众心坎上,让更多的“民生愿景”成为群众的“幸福实景”。

要严把安全关。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安全风险排查研判和监测预警,更大力度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项目建设现场精细化管理,严守各项操作规程,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牢牢守住城市安全发展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