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洪雷赴福建参加上饶走进海西经济区招商推介会并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       选择阅读字号:[ ]     


414日至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余洪雷率队赴福建参加上饶走进海西经济区招商推介会并开展招商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立明,玉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祝晓光等参加活动。


14日,余洪雷一行先后考察了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厦门芯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品就(厦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了解公司产业结构、行业地位、发展战略、经营理念、对外投资拓展发展计划等,推介玉山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政策优势和衢饶示范区项目落户情况,真诚邀请企业家到玉山实地考察,进一步深化了解、深入对接,推动项目早日落户,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余洪雷表示,玉山交通便利,投资环境优良,是江西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东大门。玉山高铁新区有良好的数字经济发展基础,有良好的配套设施和营商环境,项目落户条件成熟,希望加强联系、加强沟通,推动投资玉山项目早日签约落地。


15日上午,余洪雷走访考察了福州玉山商会并同商会领导、企业家进行互动座谈。

座谈中,余洪雷对商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各位企业家常年在外打拼,用你们的智慧和才干创出了业绩,取得了成功,你们是玉山的骄傲。希望商会加强政治引领,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团结,齐心协力,把商会办成大家共同发展的良好平台。要坚持讲奉献、讲情怀、讲格局,树立和保持玉山在外良好的形象。要开展以商招商,利用广泛的人脉关系,联系、组织、介绍更多的客商到玉山投资考察,积极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助力家乡发展。同时欢迎企业家们回家乡走一走、看一看,感受家乡的变化,寻找适合项目进行投资,回乡创业。


15日下午,余洪雷在福州参加了上饶市走进海西经济区专题招商推介会。余洪雷在推介会上说,玉山交通便利、通达天下;玉山生态优美、要素充沛;玉山政通人和、海纳百川。玉山地处江西东大门,有“中国博士县”的人才资源,是俊采星驰的“世界台球城”,更是山清水秀的“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县城”。玉山开放包容,打造了五大开放平台,其中浙赣边际合作(衢饶)示范区是跨省合作、区域协同发展的生动实践和成功典范,具备承接优质高端产业项目落地的条件。玉山正按照“打造融入长三角引领区、共同富裕先行区和掉头向东桥头堡”的发展定位,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玉山新篇章。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来玉山考察,寻找商机,玉山将秉持“一切为了企业、为了企业一切”的服务理念,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创业发展的广阔舞台,一起共享机遇、共筑梦想、共赢未来。


    会上,玉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祝晓光同厦门华融鑫科技有限公司郑兴华成功签约投资5亿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