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洪雷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4       选择阅读字号:[ ]     


5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余洪雷深入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坚持规划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调配合,以项目建设高质量助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玉山新篇章。张向东、毛文飞、赖海英参加调研.


听汇报、看现场、督进度、解难题。余洪雷先后来到端明邻里中心、下徐公办幼儿园、城西仓储物流园、环保二期地块、高新初中、凤凰小学改扩建、高铁西路、城南污水处理厂、府前幼儿园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规划、功能配套等情况,就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余洪雷强调,

要做实做细基础工作。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事关城市功能品质提升和民生福祉,要做实做细项目招投标、土地林地报批、规划设计方案等基础工作,认真研究政策、吃透政策、用好政策,深入一线研究项目、调度项目、解决问题,加快推动项目落实。

要高质高效推进项目。树立“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的干事氛围,把项目建设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集中各方力量、资源,抓调度、优服务、强保障,确保项目取得扎实成效。

要从严从紧抓好安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项目建设现场精细化管理,保障施工安全。要严格选材用材标准,统筹好工程质量和工期效率,以奋斗的姿态抢时间、抓安全,确保把项目建好、建实、建到群众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