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国良督导怀玉山风景区功能与品质提升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1       选择阅读字号:[ ]     


510日下午,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督导怀玉山风景区功能与品质提升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围绕打造“精神高地、康养胜地”的发展定位,充分利用好怀玉山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依托玉峰村旅游景区资源禀赋和人文特色科学布局、精心施工,紧盯时间节点,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基础设施功能,培育旅游新业态、新热点,全力促进全域旅游发展。杨时胜、韩云青、张结发参加督查。


督查中,郑国良详细了解327日怀玉山风景区功能与品质提升调度会确定的项目和景观景点建设情况,实地查看景区风貌景观打造工作开展情况,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提出要求。他强调,怀玉山景区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功能与品质提升势在必行,要全面规范、全面提升,各责任专班要迅速进场,全力以赴按时间节点全面完成怀玉山风景区功能与品质提升阶段性目标任务。


郑国良强调,

要强化责任落实。瞄准时间节点抓施工,转变思想观念,强化专班责任落实,按照规划,倒计时排定项目施工完成工期,把施工图转化为施工场面,全面推进景区项目建设。

要加强景点建设。以绕村公路为中轴,统筹规划公路两边季节性景观树木、花草种植,像绣花一样精细做好各项工程,建设一批精品微景观,确保绿色与经济共抓,生态与发展共进。

要优化村庄面貌。统一规划实施,全面彻底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扎实做好民宿民房外立面改造提升,体现个性化,增强艺术感,全面提升景区形象和气质。

要做实景区节会。加快土地流转,统一规划、专人专班负责观光农业、景观农作物种植,区块组合农作物景观,规划举办节会,吸引更多游客前来体验新型旅游农业丰收景象,把怀玉山景区打造得更加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