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洪雷开展“5·12”国际护士节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3-05-13       选择阅读字号:[ ]     


今年512日是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当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余洪雷走访慰问了部分护理工作者代表,感谢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勉励大家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为推动玉山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今天是你们的节日,我代表县委、县政府来看望大家,祝大家节日快乐!”余洪雷先后来到玉山县中医院、博爱医院,走访慰问了杨翠、童莹、项萍、钱惠英等护理工作者代表,对她们一直以来尤其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重大斗争中,守护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表示赞赏。


余洪雷强调,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要在今年国际护士节“发展护士队伍 改善护理服务”节日主题下,学习先进、奋发有为,为护佑人民健康、增进群众健康福祉而努力奋斗。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护理队伍建设和护理事业的发展,为广大护理工作者干事创业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