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委考察组来玉山考察

发布时间:2023-05-26       选择阅读字号:[ ]     


525日,宜春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改革办副主任况海家率考察组到玉山,就开发区管理制度改革工作进行考察。市委政研室主任、改革办副主任廖焕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云青,玉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祝晓光陪同。


况海家一行来到浙赣边际合作(衢饶)示范区和玉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先后到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大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星牌台球产业园、江西帛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德隆纺织三期实地考察,与有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开发区的规划建设、管理运行模式、产业集群发展、产城融合等方面情况。

考察组一致认为,玉山高新区主导产业发展、管理制度改革工作令人瞩目,衢饶示范区在招商引资、产业链布局、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果,这些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能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在工业、民生、产城融合等多方面扩大合作空间,强化优势互补,携手并进,共同实现互利共赢,促进两地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